S__9936910.jpg

 

收到這張通知時,老實說我的內心非常五味雜陳。

想起剛開始學日文、看日劇、以及大學時參加留學展的心情,

還有去年決定放棄某些條件時,心中的無奈和掙扎。

我們每天都在做大大小小的選擇,小到今天決定賴床5分鐘、大至決定為自己的夢想勇敢一次。
無論你是否意識到,那些大大小小的選擇確確實實地影響著我們。

過去的我總是在後悔,做了選擇後仍不由自主地被另一個選項束縛。


但是現在我終於接受了,那些曾經以為的遠路,其實是坦途。


它讓我得以明白什麼是「夢想」、什麼是「等待」,

讓我得以放過自己,用更坦然的心情面對人生中每個得與失。



我知道接下來才是挑戰的開始,以後的路一定會比現在難走十倍,

我甚至不確定繼續走下去是不是能看到我想要的風景,

但是無論如何,24也早該是為自己的選擇買單的年紀了。

我會堅強的🥺🥺🥺(好弱)

 


用零特效最尷尬的短片敬social withdrawal的11個月。

人生有幾次這樣的機會,
義無反顧的堅持想做的事?
我很感激,也很珍惜。

六年後看這則貼文,熱淚盈眶之餘我一定會很疑惑,為什麼BGM選這首歌?
所以我先把答案寫起來放。 .
..
...
....
.....
因為這首歌的歌名剛好和妳某次考試的准考證號碼前四碼相同,

希望妳能永遠記得那場考試,記得妳犧牲了哪些條件才走到現在這步,

遇到挫折時想想這則貼文,就這樣放棄的話,是不是有點可惜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 的頭像
    N

    from N to N

   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